世界旅游小姐晋级大赛纪实【严建设】 下午应邀赶赴胡家庙万和城参加选美赛事做主评委

2017-07-29 22:17 阅读(?)评论(0)

世界旅游小姐晋级大赛纪实【严建设】































































下午应邀赶赴胡家庙万和城参加选美赛事做主评委。万和城为城区地区最大的商品集散地,规模巨大,营业厅延续到地下负二层。我貌似还是第一次去。交通非常便利,衔接多路公交车以及地铁3号线。

我带老妻乘坐20路大公交去参加赛事,本想顺便在万和城逛逛,但赶着拍摄赛前花絮就来不及了。遇到一些老朋友和网友,包括著名节目主持人雷雨、著名导演王纲等人。大赛穿插了发放幸运礼品环节。

我身后坐了位短发头佳丽,明眸皓齿笑靥莞尔气质不凡,搭讪得知系4号参赛选手,其芳名叫做鲁子瑞,还是在校大学生。此次参赛朗诵了半篇《将进酒》。抑扬顿挫清丽高亢赢得满场喝彩。

我坐在最中间主评委位置,倒是个拍摄的最佳地方。今日没安排佳丽们单个表演才艺,也就省了部分点评。只是根据相貌体型和自我介绍评分罢了。拍大合影时,我站在1.8米的38号选手刘可欣身边,觉得自己太低了本想踮起脚尖,刘可欣立即自己下蹲一点。

 

该赛事为2017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晋级赛 陕西西安赛区。是由陕西省旅游协会主办、陕文投集团新浪乐居承办、陕西中南老子文化研究院协办。总顾问是中美协顾问,陕西省美协名誉主席刘文西。合作媒体有中国中央电视台、人民网、新华网、凤凰网、新浪网、中国旅游报、陕西电视台、农林卫视、西部网、腾讯大秦网、搜狐新闻、陕西日报、今日头条、爱奇艺、优酷、花椒、映客等。全程运营为西安归泽企业文化传播公司。

此次参赛选手佳丽有40名,初评遴选20名,占50%,评选条件主要有形体、口才、才艺诸项。本次大赛将邀请各大高校艺术院系相关负责人作为赛事评委并颁发证书,参赛选手将代表各大院校参加世界旅游文化小姐系列主题活动及各级赛事,最终获奖选手所在高校同时获得3000-10000元艺术扶持金。同时所在高校还将获得最佳协办单位荣誉授牌。

本次大赛设冠亚季军各一名。

冠军:奖杯+皇冠+绶带+100000元奖金奖品

亚军:奖杯+皇冠+绶带+50000元奖金奖品

季军:奖杯+皇冠+绶带+20000元奖金奖品

此次大赛还将设置多项文化推广大使奖:最佳爱心奖、最佳孝文化推广大使、最佳国学文化推广大使、最佳红色文化推广大使、最佳温泉文化推广大使、陕西非遗传承文化推广大使等等。大赛同时设置多个单项奖:最佳人气奖、最佳身材奖、最佳上镜奖、最佳运动奖、最佳表演艺术奖、最佳销售女神奖等。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