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给丰田车免费贴膜记【严建设】 博客日记

2017-07-18 21:34 阅读(?)评论(0)

我去给丰田车免费贴膜记【严建设】
























博客日记。

酷暑夏日,开车老把胳膊晒红,天长月久,闹得两条胳膊颜色不一样了都。

昨晚在红河谷杨虎教育讲课后预备回家,车打不着了,王阳虎校长差人去营头镇用车请来汽车修理工一看,问电瓶用几年?我说6年半了,他说早该换了。一般4年就得换。就又跑一趟取来电瓶换上,结果电路又出问题,怪不得前些日子车警报器响。修了半日才搞定。后来车载导航仪又出问题。维修时用汽车专用艾派德逐项检测。我连夜赶回家。回家时繁星满天。

今天热得很,白日耀眼万里无云。午时和老妻驱车去了秦北汽车用品批发市场维修导航仪,那家汽配店叫做烁欣汽车影音,老板是位年轻人,每次我来调试都非常热情耐心,每次调试都不收钱。

修理的过程中,我俩在附近一家饭馆吃了牛肉泡馍。饭后有点时间,则在秦北市场乱逛,想给爱车车窗贴膜,询问价格。有个彪形大汉走来定睛一看,口称严老师,说我在网上关注你很多年了,要贴膜吗?我给你贴不要钱,我给你贴最好的车膜。给钱我不干!来。

几句话说的我心里暖暖的。近些年我常遇到此类事。去福耀玻璃店换前挡风玻璃,换过后人不收钱。曾去西郊祥瑞汽配城装行车记录仪,装好后人也没要钱。还有到回民坊吃饭,饭后不但不要钱还相赠10张饭卡,欢迎再来品尝。此类事不胜枚举。曾与几位朋友说及此事,均认为是我潜在的人脉。我自己不知道。

进店后,得知那彪形大汉叫做赵立,身材健壮喜欢体育打球,系4S店配套供应商。其称谓叫做西安邦立汽车用品公司。后来与朋友谈及此事,说就在他店里装,一样一样的很多东西比4S店便宜一半。此事不是新闻,我早都知道。4S店费用高,他们自己也说,一般管理费就得在原进货价上加30%,店里费用高开支大,所以价格高没办法,但有些人不在乎。

在店里,赵立迅疾差人去买来冰红茶和芙蓉王招待。我不吸烟。说干就干,然后他和帮工丈量裁切、防护、浇水湿润、清洁刮擦,上膜再用风枪烘烤,定型修边。烈日下满头大汗搞了半日搞定。隔壁有老板光膀子了都。最后他叮嘱我2天之内最好不要升降玻璃。

沟通得知,这是家专门装饰装潢和改装丰田汽车的高档店。很多原配件,尤其是很多丰田汉兰达的原配件。实在难得。

其主要有丰田原厂运动款方向盘改装件、飞歌G8大屏安卓导航、车伯乐360星光夜视全景、丰田原厂电动折叠镜、丰田原厂电动尾门、丰田原厂雷达、丰田原厂胎压检测仪、丰田原厂定速导航、丰田原厂专用一键启动、龙鼎大灯、LED尾灯等等。

俗话说好心必有好报,所以我在此也给他拍摄一组工作照留念并广而告之。顺祝他生意兴隆!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