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炙烤下的孔雀崽崽【严建设】

2017-07-14 01:00 阅读(?)评论(0)

高温炙烤下的孔雀崽崽【严建设】

看到孔雀崽崽在高温下悠然自得,披着羽毛,胜似闲庭信步,觉得动物的生命力很强悍。那3只神气的毛茸茸小孔雀,若没亦步亦趋跟在孔雀妈妈身后的话,高温烈日何所惧,我都误看成半大的鸡娃了。

















































西安持续高温,据说风闻有黑人惧怕西安炎热天气都回非洲避暑了。前日应邀与几位时尚性感的美女在亮宝楼赴宴,看到孔雀一家子。孔雀爸爸只顾炫耀自己的漂亮羽翎,孔雀妈妈带着3只小孔雀在草丛里走来走去,毫不惧怕过往行人,可能是被人豢养,受人喂食习惯了。

但吴老师认定孔雀是凤凰的后代,既是猛禽,还是佛母,当然非常凶残,曾把我佛如来一口吸进肚子。查询《西游记》得知:如来道:自那混沌分时,天开于子,地辟于丑,人生于寅,天地再交合,万物尽皆生。万物有走兽飞禽,走兽以麒麟为之长,飞禽以凤凰为之长。那凤凰又得交合之气,育生孔雀、大鹏。孔雀出世之时最恶,能吃人,四十五里路把人一口吸之。我在雪山顶上,修成丈六金身,早被他也把我吸下肚去。我欲从他便门而出,恐污真身;是我剖开他脊背,跨上灵山。欲伤他命,当被诸佛劝解,伤孔雀如伤我母,故此留他在灵山会上,封他做佛母孔雀大明王菩萨。

周老师看问题很全面,认为孔雀不该翘尾巴:孔雀开屏固然美丽,但却把屁眼给露出来了。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