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盛情邀我去打高尔夫【严建设】

2017-07-12 09:38 阅读(?)评论(0)

美女盛情邀我去打高尔夫【严建设】
































上次在亮宝楼参加昭君出塞盛宴,饭后本待回家,俩美女邀我打高尔夫。俩美女芳名我都记得,一曰张子婷、一曰陈静。腰肢窈窕唇红齿白秀发飘拂很漂亮。

我推辞不会打,她俩说一学就会。都说过几次了一直不凑巧,今日一起去吧。在丈八高尔夫俱乐部。

印象中最后一次打球还是受邀在广西或是江西,都记不得了。我的博客总有记载,查得到。总之也属摆摆样子,基本要领、如何握球杆都记不得了。还记得90年代,有位交大的张教授来家饮酒打麻将,临走时从腰里掏出一张亚建高尔夫球场的VIP卡相赠,好像是刘德强签的,可惜我一次也没用过。白瞎了。感谢他!

当然如今有俩美女盛情相邀,与她们厮混心下还是飘飘然的。能沾染青春气息。记得前段时间参加西安商会一个研讨会,其制定社区的主导方针有4项:性感、娱乐、时尚、文化。其实这4项方针也能概括当今无数事务。我甚赞成。

球场上看她们扭动小蛮腰,挥杆一打去个球,衣袂翩翩笑靥莞尔风情万种陶然自乐。我被美女教练手把手苦心孤诣教导半日,尚且唯唯诺诺不得要领,也就混混、拍拍照片而已。美女教练一直鼓励我夸我,说你很厉害,才上一杆就50米了。

人当然要做自己喜欢、且给别人带来快乐之事。以备留下将来的快乐温馨回忆。快乐的人通过情谊来增进人际之间的快乐。当然,促狭烦恼的人老在自寻烦恼。

我亦将延续和扩散这种快乐。誓将快乐进行到底。感谢俩美女。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