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惊现儿童啤酒广告【严建设】 使用儿童照片做酒类广告,

2017-07-07 21:01 阅读(?)评论(0)

德国惊现儿童啤酒广告【严建设】
















使用儿童照片做酒类广告,我孤陋寡闻不曾见过。此次跑了趟西欧,在德国的富森小镇,竟看到在一家停车场边用儿童画幅做的啤酒广告,有点惊诧。与同行的团友谈起,也纷纷说没见过。则拍摄留念。

德国啤酒大名鼎鼎,在慕尼黑设有啤酒技术学校。我们西安西安的汉斯啤酒,据说起源于德国。20多年前西安南大街路西曾有个德国品牌的现酿啤酒自助餐厅。但据说德国对于在公共场合中饮酒的管理可谓是相当的宽松。事实上,在德国只要年满14岁,就可以在监护人的陪同下举杯痛饮,喝个酩酊大醉也不为过,但看起来似乎要先过父母这关。

 

注:最后1张照片下自网络

2017年暮春,我从西安飞往世界上最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此后我将在各大网站发布100篇以上、有关古丝绸之路有关西欧政治经济文化民俗风情以及名胜古迹的帖子,并累计发布8万余张我拍摄的外国实景照片。

此行我的欧洲之旅,从西安咸阳机场入海关登机,走过芬兰、荷兰、法国、瑞士、德国、意大利以及梵蒂冈,还路过了斯洛伐克、奥地利、比利时和列支敦士登诸国,总计10国历时12天,沿途拍了8000余张照片。可谓周游列国。在国外照例遇到些网友,彼此握手寒暄合影真可谓幸会,非常快乐。

路过未入住的部分国家仅是在其服务区逗留,买点食物,拍点照片,主要是如厕。部分如厕是收费的,1-1.5欧元,大致10元人民币,贵得很。没办法那边收入高。那些加入申根资本主义国家的边境基本上可驾车长驱直入,没看到武警和国家界碑。每每连欧盟的标志牌、欧洲诸国的国旗都一晃而过来不及看清。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