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中民俗博物院图片【严建设】 昨日和30位著名网友去南五台

2017-07-03 00:17 阅读(?)评论(0)

关中民俗博物院图片【严建设】














































































昨日和30位著名网友去南五台山下参观关中民俗博物院。这个地方,十几年前都都去过,当年围墙尚未造好,南边都是麦地。说道关中民俗博物院,不能不说说王勇超。此人原系西安市长安区郭杜镇赤兰桥村人,如今终身打造陕西乃至叫响全国的的民俗博物院,非常震撼,无论何人提及这个地方,我都会如此回答。确实不容易。其实我与他君子之交,平素都忙,极少见面。

此次在关中民俗博物院,意外与一位老友不期而遇,颇感亲切亦非常高兴。老友叫做张志春,系师大教授,精诗歌辞赋楹联。此人与我也属君子之交,多年未见了。记得多年前他喊我去止园参加个学术会议,我因故推诿了。虽说如此,我一直认定他是我交往的文人作家中刚正不阿最有骨气的人。我俩坐进梨园中与王勇超等人饮茶小叙。后来活动开始,我忙于拍摄,竟与他走散了。他好像是西安市楹联学会名誉会长,说才编著出版了本关中地区明清楹联集。祝贺他有所作为。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