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者舞火龙 舞到牙齿掉【严建设文图】

2010-12-03 11:58 阅读(?)评论(0)


华商网举办的西安超人大奖赛可说是精彩迭出。我们知道能耍空竹者都会掌控平衡很有些内功,带火焰耍空竹者很罕见,属于西安一绝。而耍空竹带火焰,边瞄准纸张甩鞭子者更难。我在超人大奖赛会场大唐西市开了眼,亲眼见到如上所述的场面。据说表演者还会踩高跷耍如上所述迹象技能,但我没见。

当时西安绝活大队大队长苑松成身体健壮是条莽汉,照例空口吹铁哨登场。一般没人敢于组织绝活大队,怕担干系。而绝活大队大队长苑松成是位敢于组织老人,具有奉献精神的老人。把50余岁一直到80余岁的老人们组织到一起听他指挥委实不易,再次感谢苑松成老人!

表演者是位消瘦的老者,很专注,会后竟把甩出假牙掉在舞台上,自己从容不迫,边表演边俯身捡起假牙塞进嘴里,面不改色,十分令人敬佩。跟我一处拍照的网友秦时明月哈哈哈笑不可遏,周围大家十分开心。但却是都很敬佩老人的临场不乱处变不惊的敬业精神。

表演没牙不成。那空竹有时要用牙齿用力咬在嘴里的。

老者今年68岁了,名叫刘培林,能踩上高跷舞起空竹甩起绳辫,自创了一套踩高跷抖空竹甩鞭子的绝活本领,中间还穿插地将空竹甩起顶在头顶,燃起火焰,全国独一,令人拍手叫绝!

祝苑松成老人、刘培林老人健康长寿快乐如意!























































































请支持老严者在右下角顶一下 感谢。

日本女人如何对付流氓5P【严建设旅日217 (点击阅读次数847088)

日本成人书店有什么14P【严建旅日145 (点击阅读次数8224388)

这次我真的被日本人感7P【严建旅日088 (点击阅读次数693818)

西安首届生殖暨性文化博览【严建设文 (点击阅读次数1008888

实拍新宿歌舞伎町站街女34P建设旅日176 (点击阅读次数702208)

日本艺伎40年代集体沐浴震撼图片【组图】(点击阅读次数638838

日本步行街拍摄女学生52P严建279 (点击阅读次数564148)

目睹日本之怪现象24P【严设旅378 (点击阅读次数378868)

日本哪里有男女混浴8P【严旅日235 (点击阅读次数555358)

东京公厕里的奥秘5P设旅日160 (点击阅读次数308788)

我在日本泡露天温泉的经历8P【严建设旅日092 (点击阅读次数382538)

我在日本逛书店撞见学生9P【严建旅日110 (点击阅读次数350148)

揭密中国喝尿群(原创文+视频)——严建设 (点击阅读次数491398)

购买数码相机的十大陷(原创图文)(点击阅读次数189078)

闹洞房女孩的遭遇 陕西方言版【严图】 (点击阅读次数365848)

新娘耍流氓 新郎要告派出所【建设老163集】 (点击阅读次数417688

日本艺伎40年代集体沐浴撼图片【(点击阅读次数605688

华商网  严建设《我镜头中的日本》旅日图片专题

严建设旅日图文《西部网》专集

中央电视台1套《见证影像志》(严建设30年前的故事)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